祁树

逆潮独行别怕 绚烂野花

【万有寅力】不如博爱

一篇激情速打 沙雕无脑甜

部分脑补剧情



    “我们来比比谁酷,来。”乃万一脸挑(qian)衅(zou)地走到虞书欣面前,“看看谁是酷,谁是搞笑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陈昕葳摆好的姿势秒收,看戏。

    虞书欣自然不服,上前几步就伸出手臂要勾乃万的肩,未承想乃万身子灵活地往右边一倾,温热的呼吸登时喷在虞书欣脸颊。

    后者秒怂,捂着脸走开。下课的时候趁别人不注意,跑去《MAMA》的练习室跟谢可寅一顿告状。谢可寅当场挽袖子。


    “我们组叫什么好?”谢可寅坐在地板上揉着腿,懒洋洋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组长决定。”陆柯燃也懒洋洋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不想思考。”谢可寅毫不留情地戳穿她,然后躺下来想了一阵,“不如叫个带宝贝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咋这油腻。”戴萌嫌弃道,“谢可寅快要把整个青你纳入她宝贝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亲切友好嘛。”谢可寅狡辩,“你们都是我的宝贝~”

    “噫。”陆柯燃摇摇头表示不太想当。

    “你不怕乃万回头给你一顿暴打再写首歌diss你,追妻火葬场昂。”许馨文凑过来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谢可寅的表情变了变,“那也是宝贝。”

    “强颜欢笑。”

    下课的时候许馨文路过《我怎么这么好看》的练习室,顺便就进去跟乃万说了。乃万的表情当场就变了。


    放饭的时候安崎刚好走到练习室门边,转身就喊了一通,整个走廊都在回响她的声音,训练生们都出来了。乃万和谢可寅被一堆人头淹没,彼此都没有找到对方,但是两人却心有灵犀般地在一张桌子边坐下了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撩虞书欣撩得很爽?”

    “听说你喊全组的人叫宝贝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同时开口。

    “你先说。”谢可寅挑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她比酷来着,别的法子她也会,那我只能撩她。”乃万一脸无辜,“动作没过脑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想给我们组起个名字来着,想不出叫什么,所以就宝贝咯。”谢可寅抄作业,“说话没过脑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屁。”乃万怼了一句,“你还让我别那么博爱,我觉得你更博爱昂,真就整个青你被你纳入三千佳丽是不是,我充其量就是个妃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确是很爱跟人撒娇嘛,这我怎么看得下去是不是,整个青你都看过你可爱的样子了,你不是个酷酷的哈人吗……?”

    “你要跟我吵?”乃万瞪眼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我不吵。”谢可寅秒怂。

    “我忍你很久了谢可寅,你说你说话没过脑子现场随便抓一个过来你看她信不信,诶,孔雪儿,你过来,问你个事。”乃万说到做到,目光一抬就看到邻桌坐着的孔雪儿。

    “啊?”孔雪儿闻言,一脸疑惑地起身走过来。

    “谢可寅渣不渣?”乃万直白地问道。

    谢可寅:……????!

    “她对我嘟过嘴。”孔雪儿秒懂,但这的确是实话实说,“而且那个时候你们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……”谢可寅百口莫辩,她的记忆清晰地出现在她脑海里。

    “你狡什么辩你,谁博爱?”乃万挑眉,“你那么急着乱吃飞醋,我正经的醋还一口没吃呢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想吃我的醋的嘛。”谢可寅突然起身,凑近乃万的脸,目光紧紧盯着后者的双眼。

    “干嘛。”乃万一脸镇静,脑海里划过自己撩虞书欣的动作,想着自己突然往前凑一点对方应该会躲开,于是抬起眼,微微抬起下巴凑了过去。

    谢可寅的脸在她面前飞快地放大,乃万惊讶的瞪大了眼睛——谢可寅没有避开。

    后者只感觉自己唇上蔓延开一阵温暖的气息,她鬼使神差地微微张开嘴,探出了舌头。

    乃万呆呆地抬着头。

    谢可寅突然放开了她,站起身绕过桌子走到乃万身旁坐下来,长臂一伸捞过乃万的后脑勺,温柔地覆了上去。

    她食髓知味般地轻轻接触着女孩软软的唇,像是怕碰坏了她一般,又按捺不住地要撬开对方的齿列。

    周围的女孩子们都频频往这边侧目。

    孔雪儿:我推动的我推动的!

    许馨文:有我一份。

    虞书欣:还有我哦~我也有出力的!

    喻言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——

    陆柯燃:哇哦~

    虞书欣:我们看看她们能亲多久,是不是不用换气的。

    赵小棠:好呀。

    金子涵:好呀。

    林凡:好呀。


    乃万目光四处乱瞟,看见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这边,几句带着笑的话又传进她耳里,她的脸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烫了起来。

    谢可寅手指发了点力摁住乃万毛茸茸的脑袋,强迫她看向自己,目光中是几乎要溢出来的笑意。



    许佳琪:噫。

    刘雨昕:shaking持久啊。





逐渐偏离标题ヾ(´∀`。ヾ)好像也没有特别甜 打发时间8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